邓州门户网,邓州在线 邓州品牌网家网 邓州门户网手手机app
查看: 802738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游记分享] 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

[复制链接]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11-6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甘孜八美之行,
  牵绊我长达2年徘徊这里。
  发生太多太多情感和故事,我说不出来。这个地方对我而言,是很特殊很特殊的。莫名。
  
  其实我偷偷给大家透露一哈嘛,当初我切这里,是离家出走的,并且抱着过那样一种与世隔绝的生活。最终,倒没有与世隔绝,我活得逍遥自在,我活得像个快乐神仙。活得像个山大王。满山遍地里奔跑,打滚。占山为王,招猫逗狗,好不快活。看雪看山看星星,看花看草看牛羊,就差嫁给当地人了。
  
  
  先送上一段《康巴汉子》的歌词
  我觉得写得很不错
  
  喔....
  我心中的康巴汉子哟
  
  额头上写满 祖先的故事
  云彩托起欢笑托起欢笑
  
  胸膛是野心 和爱的草原
  任随女人恨我 自由飞翔
  
  血管里响着 马蹄的声音
  眼里是圣洁的太阳
  
  当青稞酒在心里 给歌唱的时候
  世界就在手上就在手上

我去的时候,是11年4月份。那时候,成都已经是春天脚步了。
  从丹巴翻山走,坐着当地的大巴车,一车子都是藏族人,开得晃悠晃悠的。进入山区,满山遍野全部都是银装素裹,银光粼粼,完全完全就是童话故事描叙的场景,就像纳尼亚传奇里面的那种冰雪世界。太漂亮了,太漂亮了。
  
  由于第一次进去,又兴奋了,又是冬天。翻山的时候就有点轻微的高反——就是耳鸣,头晕,感觉有点不舒服,老想睡觉。但是又怕错过目的地,就不停地给旁边的康巴男人说,记得到地方了提醒我啊,,记得啊,,记得啊,,
  然后就迷迷糊糊昏睡过去了,其实又睡不着,又迷迷糊糊的醒,醒了又给旁边人说记得提醒,如此反复折腾,,后头我都在心想:幸好别个还没打我勒,,我好烦哦,,,哈哈哈,,,
  
  颠簸大半天,终于到了,,我下了车,负重满当当40L的背包,一步一步挪向我向往的土地。
  
  
解冻的河边,地上已经长出小草,山顶还有雪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4n4tlcmbmeme0cb33.jpg

耕过的土地,等待着春天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5ba5rgzior9o8gkl8.jpg

孩子们从山上摘的野花送给我,很漂亮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5n16grrlruu3uha6t.jpg

当地寺庙主殿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5tqd6dqn7nz29bqhh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5qy7f7695ts49666f.jpg




 不知道是雄鹰还是大雕
  展翅高飞,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6xpllri9lkwri8aqk.jpg

108座白塔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6ytoqmnm4r1gmgnsf.jpg

再到处转转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6k8a026m77j02a88j.jpg

转经筒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6azgp5bth0h02ggtn.jpg
看,下雨了,
  高原上下雨,远处看着就像下雨帘雨幕雨纱一样,漂亮吧。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352fked00s96db1sbno.jpg

看看牛牛,羊羊,猪猪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7nic0metcjtb4myca.jpg

小猪你哪里跑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7abjc2jkvmrrb4r1b.jpg
我的伙食。馍,奶茶,酥油茶,烤土豆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028cy3f3dq19dlsy9k3.jpg









上一篇:我的游记分享!!华山之行,相当值得回味和留念
下一篇:去三亚这一趟,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唉,当时好怕好怕的。
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征婚交友
一年一度的哑巴节,我也心血来潮,跑去凑热闹。不能说话,不能喝水。我只坚持念了2天,只吃了1顿饭,,,还得凌晨4点起来,饿死我了,饿死我了,,,
  
  这是吃的那唯一的一顿饭,
  看,,浓浓的酥油做的汤,说实话,挺腻人的。还有硕大硕大的酥油包子,,,那简直叫不摆了,更腻人,不过我还吃得来,哈哈哈,,,
  
  还有爆好吃的酸奶!!!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632nhucpt1ttz8py4gc.jpg

噢,纯天然无污染自制鲜酸奶~~~美味!!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632s1f89c9uhhl83vvl.jpg

吃完了要捏糌粑造型,喇嘛会来收走。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632y17bd32ed3b3irbv.jpg

看看大家都在吃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633yep3395fln5ezv3x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633tbey1eprox55mhaz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州门户网会员照片
吃完就得继续念经了啊,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827qukuupkt2soo3kts.jpg

磕长头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827ut41hrcclctjditz.jpg

酥油灯。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4827cajpops26wjw82pa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房产
接下来,,,就到了挖虫草的季节了,当然,,我肯定也要去挖虫草咯~~~
  
  其实我认都认不到虫草长得啥子样子勒,就当是跟着他们去旅行了嘛,爬个山,嘿嘿~~~
  好耍,好耍
  
  
正在朝山上爬,一路积雪点点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38vhbxw3jbzbmjema6.jpg

我留个爪爪印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39egk254emgjx25z2q.jpg

山顶白雪皑皑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39ijsjpfhqg44fng4m.jpg

回望远眺,我做神仙的地方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39lpmay5du5camas5u.jpg

下山途中,路边的彩池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39hq45qprrx9qqqyy0.jpg
那天的虫草,我们一行人10多个,只挖到了一棵啊。。。
  真是珍贵,,,虫草真贵~~~
  
  虫草的季节过了之后,就迎来5月,我的朋友们,也路过来看看我,,
  于是乎,跟着他们又走向跟隐蔽的大山里,走向更隐蔽的寺庙,,
  
  不通车,徒步半天才能到达。
  越没有人的地方,越能有风景吧。
  
  
跟着一条弯弯的小河流走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40dw38xx7kt77n3vtv.jpg

嘿嘿,好看的树,还有经幡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40lg9668ggzpcjdxxp.jpg

村庄里,人们在做经幡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40qyigg77iiqguwy8o.jpg

这里有数不清的白塔,数不清的白塔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41ydn3urgp3g54zurd.jpg

美丽的房屋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141zsdxe06ec9d1heht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人才招聘网
我和朋友一起,转个经吧,
  转一圈,祝福一圈,消孽一次,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331zt7t6pkbbukkazkp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330jzs23nmvnt8srtn3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民生
夏天终于到了,,我出来这么久,好像,也该回家看看了,
  于是,出山了,,,
  那个,,那个,,,电影的画外音:我已经天下无敌啦啦啦啦,,,
  
  
  翻越折多山,,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09udpdq9kakacy399w.jpg

康定城内,某家小餐馆的壁画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09jq83t83335233b0q.jpg
夏季篇
  
  又进去老,,途径大渡河,拍几张图,感受一下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环境。
  
  
汹涌澎湃的赤水河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09a91x8dd998u88iwd.jpg

铁索桥,摇摇晃晃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0prsjxh9rwr68hv66.jpg

天空飘来一朵云,嘿,我的神仙地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0hd6duzd6drdfn6nr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0jlg6zvh6wmt6bbhz.jpg

拉近一点看看雅拉神山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1ygng1zc8nnjhgn2n.jpg
 在这个神仙地,每天下午睡在草地上晒太阳。
  随便你板随便你翻滚,横着睡,竖着睡,斜着睡,叉起睡,都随便你。
  只要你开心。
  
  那个时候,我天天就这么躺着,看看云,吹吹风,闻闻花香。多么希望就这样,死掉也好,幻化作身下的泥,就可以永远留在这里,可以一直躺下去,躺到天荒地老。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1txa77um7s5p8s5p0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2va6imuauz1cg13m4.jpg

五星红旗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2j6ij61rju0lun51j.jpg

白塔白塔,又见白塔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2i94q9l2499qizioy.jpg

这就是我住的房子,很漂亮吧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85913if7m7ezmnz7ht68a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打折
  带大家走走看看我每天转经的路
  
  
出门向右行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0da6z56ilylv3aaj5.jpg

会看见各种各样的小野花儿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0bjo6p6orj0aje6zp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0w5sx61zmx6r0rxnx.jpg

美丽美丽美丽美丽的土豆花!~!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0qtrkurw1ooo6k9wr.jpg

迷人的蓝色小花朵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1yzznn986j92fn26j.jpg
 还有还有这些,
  小雏菊否?格桑花否??
  都不认识,,反正,它们是美丽可爱的小野花~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1rw1ubbbwowbn17w9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1xm4jfrhmyjyje1ey.jpg

一片绿油油的青稞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2m5xs0q52kq7gqmt0.jpg

被风吹得摇曳,起舞,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2xsa91tvsfvtw9tit.jpg

啊,妖怪来啦~~~它躲在云里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2ycs11jssq33z7jj1.jpg
然后然后然后,跟朋友一起泡温泉去,爬山去~~~
  
  
走吧,上车泡温泉咯,野温泉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2m4ybw1d4dd9kyzc8.jpg

怎么样,够野吧。免费大众人人都能泡的温泉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3iwwzyjwddf7v7663.jpg

温泉眼,可以煮鸡蛋哦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3tiqz441khqzx1j1y.jpg

太阳和我们一起下山了,拍个影子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4ig1b88881tz0k735.jpg

换个动作~~~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3503mmzo2lzvzm2yl52t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交友网
秋天马上就要到了哦,
  恰好随着时节,发上秋冬季的景色。
  
  这一系列的PP相对有点多,因为我拍了一路。
  
  
透过车窗外看雪满山坡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49b6i1ahhrgrpenzhg.jpg

白塔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49xrh08h8v8j9ziq8w.jpg

散落的经文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0bya05yn1a6nhntkw.jpg

路况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0ghehh0ed009h1toe.jpg

小池子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0u755vvdo75y9rs95.jpg
 新都桥美景,
  新都桥是摄影家的天堂,最美的季节就是深秋。
  山色层林尽染,
落英缤纷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1jyii3y3fy83z8ig3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1uyvshh36ep3psjls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1q83pkaanv4hdwlpn.jpg

开始进入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1eirfr8c290y8i7wr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2xyzayqyy6xuy830b.jpg
 一路享受这样的美景,
  怎样的心情!~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2nshkisk2yt41utai.jpg



湖光倒影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3ma6yahi0g9id2af9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3yga6ne4e1eg9vhgx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3gz50yvfkv8ppw9x0.jpg
  到塔公草原了
  
  
山上的经幡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4aoknb88c8dqnbybx.jpg

像一副油画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4o24d2mhppcjpdm3p.jpg

秋天遍地黄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4wububj99pw4t1wco.jpg

庄稼已收割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4f44jtjiz2bfijz8l.jpg

大雪纷飞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4555beemmevw67mifn5f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
0 0
  @ME: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6 2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折多山口
  海拔4298米
  
  
  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5243v5hp975jjp4sjzc1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5243e5r5ibfrllktluhf.jpg

艳丽的经幡衬托着洁白的白雪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5243qiqqk2j5pquz6d3i.jpg

甘孜八美 ,我徘徊长达2年的地方,游记分享给邓州的朋友们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195243uvvfyrr6q8v7dia4.jpg

随风飞舞。飘动一次,就是诵经一遍。
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 用百度帐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邓州市,邓州网,邓州吧,邓州论坛,邓州门户网
手机客户端
邓州门户网公众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