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州门户网,邓州在线 邓州品牌网家网 邓州门户网手手机app
查看: 4711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[都司民生] 都司镇当官不作为,下雨了这路怎么走?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都司镇丁集村公路一直无人修理,这条路是通往都司镇唯一公路,平常路面沆沆洼洼,还能出行。一到下雨天,这里寸步难行,开车到这里打滑,步行异常艰难。这里的学生一到下雨天上学尤其困难,需要很早出门才能按时到校;这里的老人突出疾病打120,一听说是丁集,直接说没车了;这里的外出务工者返乡租车回来,司机说给多少钱下次也不来此地了,太伤车。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路至今无人修理,沿路群众只要提起修路,愿意出钱出力,请都司镇政府、丁集村委解决百姓出行困难问题。 都司镇当官不作为,下雨了这路怎么走?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5916ba64034f78f03a00dc6a7d310a55b2191c1f.jpg 都司镇当官不作为,下雨了这路怎么走? - 邓州门户网|邓州网 - 5916ba64034f78f03a00dc6a7d310a55b2191c1f.jpg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州门户网会员照片
虽然丁集的路我基本上没有去过,但是还是顶一下希望政府能重视!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房产
这是丁集营里的路,原来修的就不质量,早都坏了,全是大坑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民生
我们那里也没有修啊,说是今年修不知道修不修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打折
当官的也要吃饭要盖房要买房呀,他要有经济保障才行。不然呢?不然就要想想办法了,所以看开点,正常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邓州建议
这话也说出来,别骂人哦。不喜欢你回复我删了就是了,现在网络是开放的信息也是开放的,相信各位吧友都有兄弟姐妹,咱父母要他们可是付出了很大的成本的,政府给你个啥?以前的时候人傻逼可能不知道事情的真是内幕,现在不一样了,他缺人的时候就让你生不缺的时候就搞生育计划中,合者来人的啥????工具而已,工具懂嘛。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5-5-2 14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府喜欢修路????看到这个我就笑了。有的人想修路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 用百度帐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邓州市,邓州网,邓州吧,邓州论坛,邓州门户网
手机客户端
邓州门户网公众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