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州门户网,邓州在线 邓州门户网手手机app
查看: 1598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[占星] 12星座5/8-5/14周运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5-7 12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牡羊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
本周来电情人:狮子座
你的本周财神:天秤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祖母绿水晶耳夹
本周幸运日:周五
整体运势:
本周牡羊座的好运来的稍晚一些。周日周一,忙起来的时候,连假日都没法好好休息,容易累;手头上的一些事会逐一告一段落。周二周三,有扫兴的事,影响原本还不错的心情;不宜表现得太张扬,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烦。周四周五,在身边人的帮助下,你顺利跨越了阻碍,解决了摆在眼前的一大难题,心态转为平和,做起事来也越来越顺手。周六,没什么要紧事,将度过安闲自得的一天。
爱情运势:
本周牡羊座的爱情运势可以说是步步登高。单身的牡羊座,之前的努力总算没白费——本周的你将能如愿以偿地达成某个目标,或许是喜欢的人总算被你的真心付出所打动,又或许是你向人请教的约会攻略派上了大用场!有伴的牡羊座,坦诚地向另一半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,有望获得对方的点赞。
财运分析:
有投资理财的牡羊座,本周市场动荡,易有看不懂的情势,届时宜家小心谨慎,尤其是5/10-5/11那两天尤其要注意;外出闲逛的牡羊座,也有机会淘到物美价廉的东西。


【金牛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处女座
你的本周财神:天蝎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手表
本周幸运日:周一
整体运势:
本周金牛座几度遇到扫兴的情况,运势有点弱。周日周一,时间比较有弹性,常临时起意想干嘛,吃喝或聚会的活动比较多,日子比较有变化。周二周三,工作上待处理的事务不少,还需打起精神来一一搞定;沉闷压抑的办公环境,或将影响到你做事的心情和效率。周四周五,会碰到几次不大顺心的事(有的跟人有关),心情起伏,手头上也有几件事很花时间,会烦。周六,又有些状况影响心情。
爱情运势:
本周金牛座的爱情运势一路走低。单身的金牛座,本周太多事情占据你的心思和时间,让你倍感疲累,多数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,若有人邀你参加聚会,你也多半会拒绝,无意间也就拒绝了缘分的靠近。有伴的金牛座,受一些琐事的影响,情绪不稳定,跟另一半沟通也容易出现争执的情形。
财运分析:
本周金牛座总会在心情正不错的时候,有状况来闹,若有投资理财,市场起伏也有此情形,宜淡定面对;个人财务上有压力,尤其是5/11-5/14那几天,常要为钱事费心伤神。


【双子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天秤座
你的本周财神:射手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花色丝巾
本周幸运日:周一
整体运势:
本周双子座心头惦记的事多,也常碰到无奈的情形,心情容易闷闷的。周日周一,虽有不少挂念的事,但也有比较难得的聚会,暂时调剂一下心情。周二周三,在未来的规划方面可能尚存疑虑;工作量不小,没搞定之前,你不会感到轻松。周四周五,几件事情发展起来一波三折,给你造成不小的心理负担,由于思虑过多,情绪不稳,这两天也不宜做重要的决定。周六,有些事务临时有变动,让你一时不知如何应对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双子座心情焦躁,易怒、易跟人争辩,爱情运势难免受其影响慢慢变差。单身的双子座,心理压力过重,本周或将面对烦闷、焦躁频繁发作的局面,也因此负能量满身,想靠近你的缘分也会暂时选择躲着你、想给你牵红线的人也不敢言语。有伴的双子座,跟另一半意见不同,也最好心平气和地去沟通,避免争执。
财运分析:
本周双子座财运平平,心情郁闷,想花钱来缓解并非明智之举——看看快要空空如也的钱包就知道了;因为想省钱而选择网购的双子,一定要货比三家,看准了再入手。



【巨蟹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天蝎座
你的本周财神:魔羯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格子状手帕
本周幸运日:周二
整体运势:
本周巨蟹座影响心情的事多。周日周一,为某事焦虑的心情直接影响到你工作时的状态。周二周三,手头上有几件事蛮花时间,要弄的东西多,不过时间上的压力还好。周四周五,陆续有些扫兴或是无奈的事,只能认了,情绪低落时,不妨找人倾诉一下,缓解内心的压力。周六,有几件事比较花心思,其它的稍微提起劲儿就能处理掉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巨蟹座爱情运势不大妙。单身的巨蟹座,一些事情遇上不小的阻碍,给你的心情造成不小的打击:或许是你喜欢的人刻意给你设置重重在你看来不可能完成的挑战,考验你,为难你。有伴的巨蟹座,为了未来的幸福生活,在实现共同目标的途中,或将经历逆境,届时还请拿出勇气和坚韧好好应对,以免被另一半吐槽!
财运分析:
本周巨蟹座在花钱方面变得比以往更加谨慎,原因在于本周零零碎碎的开支不少,让你有经济压力;若有投资理财,投机性行为也最好避免。


【狮子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射手座
你的本周财神:宝瓶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银戒指
本周幸运日:周六
整体运势:
本周狮子座运势缓慢减弱是主基调。周日周一,这两天的你,会按部就班地去做一些事,心境上也比较平和。周二周三,做事会感觉卡卡的,常需要多一点时间,或是再来一次才能搞定,因此,在时间方面感受到不小的压力。周四周五,遇到不顺心之事,受心情影响,工作/学习效率也不是太高。周六,跟人相处尤其需要谨言慎行的一天,避免招惹麻烦。
爱情运势:
本周狮子座的爱情运势并不是很理想。单身的狮子座,有人给你提意见,不妨虚心听取,不要一味地坚持自己,毕竟这些意见、建议有利于你改善自身不足、塑造更好的个人形象,为了异性缘的提升,还是听听“逆耳”的话吧。有伴的狮子座,你在某件事情上小题大做的处理方式,可能会惹得另一半吐槽。
财运分析:
本周狮子座财运不佳——由头繁多的人情消费加重了你的经济负担,让你倍感压力山大;高风险的投机现阶段并不适合你,因为至少本周的你还没有做好承受风险的心理准备。


【处女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魔羯座
你的本周财神:双鱼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随身镜子
本周幸运日:周日
整体运势:
本周处女座身上的负能量会渐渐涌现出来。周日周一,你的战斗力指数满分!一心想赶超他人,争当赢家,最终的结果也不会辜负于你的!周二周三,有一两件事占据处女座不少时间及心思,忙完后才会比较轻松。周四周五,这两天的你受琐事影响,工作效率与质量都很难保证。周六,做事不顺,也有点急,一时烦躁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处女座想拥有爱情好运恐怕有点难。单身的处女座,想过的清闲点,想换个好心情去谈个恋爱,可惜本周很少有这样的机会,因为除了一些必做的事务,还将有很多临时性事务交代给你。有伴的处女座,针对你俩相处间存在的一些问题,你提出的观点和建议,可能并不被另一半看好,让你不免有些沮丧。
财运分析:
本周处女座前半周基本没有金钱方面的压力,但后半周(从5/11开始),却常为钱事伤神,绞尽脑汁地思考如何才能开源、节流双管齐下,实现攒钱目标。



【天秤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宝瓶座
你的本周财神:牡羊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随身小笔记本
本周幸运日:周二
整体运势:
本周天秤座运势不是很乐观。周日周一,将职场充电提上日程,别拖延——这两天就有好时机!周二周三,做事有效率,能搞定不少事;你也会在心中反复琢磨着接下来要着手去做的几件事。周四周五,有不少事需要跟人密集地互动、反复地沟通。周六,本来心情不错的,但小状况渐多,不太顺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天秤座的爱情运势基本上算是比较稳的。单身的天秤座,跟某人(你所爱慕的人)之间出现新的合作机会,好好把握的话,有望提升你在对方心中的好感度哦。有伴的天秤座,今天的你心还挺耐“碎”——即使被另一半毒舌批评、吐槽,你依旧能理性看待,毕竟TA的吐槽不是出于恶意。
财运分析:
本周天秤座用于人情方面的开支累积起来将不是一笔小数目,这让你感到不小的困扰;此外,会为居家生活方面做些调整或改变,在这方面花了些钱。


【天蝎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双鱼座
你的本周财神:金牛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星形玉石吊坠
本周幸运日:周五
整体运势:
本周天蝎座正能量比较足,能搞定一些棘手的难题。周日周一,会为了一件事特地出门,路程有点远;蛮在意一些事,能尽早搞定的就尽早搞定。周二周三,事情多,比较忙,许多事有不小的进展,也处理掉不少事。周四周五,虽然现阶段你的事业发展顺风顺水,但你并不会放弃不断学习、提升自我的机会。周六,简单、自在地度过一天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天蝎座的爱情运势比较有进步空间。单身的天蝎座,搁置了好一阵子的恋爱方面的困惑问题,本周适合拿来跟人讨论一番,商量解决的对策,相信你会从对方那儿获得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。有伴的天蝎座,不宜过分执着于自己的看法,必要时也应虚心听取另一半给你提出的意见,它能帮助你进步、成为更好的人!
财运分析:
本周天蝎座跟身边人分享、交流彼此的省钱经、赚钱经,感觉又收获不少;对自身的健康投资比较重视的天蝎座,本周会很舍得花钱在这方面。


【射手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牡羊座
你的本周财神:双子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小镜子
本周幸运日:周四
整体运势:
本周射手座的日子过的并不单调。周日周一,有些重要的事务等着你去做,但由于并不紧急,所以时间上你不会有太大压力。周二周三,这几天的你,容易犯马虎的毛病,做事情不够认真、细致。周四周五,几次参加公务场合的交际应酬,因此结识了不少新朋友,不过,提高工作效率也是你这两天着重要做的功课。周六,今天的你,会有意识地放慢节奏,安然度日。
爱情运势:
本周射手座爱情还不错。单身的射手座,潜藏在身边的、爱情方面的机遇可不少,就看你能否敏锐地察觉并加以把握。并且,最关键的是,若你能在细节方面多加注意,相信你离摆脱单身状态的日子也不远啦!有伴的射手座,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,争取最快时间把脑海中关于约会方面的新创意付诸实践,给爱人一个大大的惊喜!
财运分析:
本周射手座买吃买喝方面的开销比较多,另有几笔较大开支,免不了;而不管是美食、娱乐还是购物、旅游,通过团购的方式也能省下不少哦!



【魔羯座】2016年5月8日~2016年5月14日
本周来电情人:金牛座
你的本周财神:巨蟹座
本周爱情幸运物:水晶挂坠
本周幸运日:周三
整体运势:
本周魔羯座好运不会停留太久、好心情也如此。周日周一,心情平和,工作起来也比较专注;对于完成某项事务,你很有动力、很有信心。周二周三,良好的心态保证了你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。周四周五,事情多,行程也多,会辗转去些不常去的地方;另外,这几天可能有些对你不利的流言,让你很是烦恼。周六,压力不小的一天,心情也容易焦躁。
爱情运势:
本周魔羯座的爱情好运有,可惜只是短暂停驻。单身的魔羯座,在与新近认识的某人合作的过程中,发现彼此配合得挺默契,原本以为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,不过接触几次后,发现对方似乎只适合做朋友。有伴的魔羯座,本周随着好心情的消散,你会在不知不觉间选择扮演“负累”的角色——你总是有事要麻烦另一半。
财运分析:
本周魔羯座向身边人讨教了一些省钱妙招,正打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运用一下,不过在此要提醒,一味地节省节省再节省并非明智之举,辅以多开源、多创收才是硬道理!



门户网就是您的家!欢迎您常回家看看!如果您喜欢邓州门户网,请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!有了您的支持,门户网才能走得更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 用百度帐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邓州市,邓州网,邓州吧,邓州论坛,邓州门户网
手机客户端
邓州门户网公众微信